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呼——呼——呼——————吹风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想做些事情,希望今年能做到!

其实是新闻中心国庆的作业……我也不知道咋就这么喜欢那块牌子呢w


老福特没多少人看真爽。


沉迷chapigu文学,渐渐地谷子都给清没了233从沉迷到说服自己看开……

想了想,我看看小说看看漫画听听歌听听抓拥有少少的谷子,感觉比较惬意了。

也是发生了一堆事情,反正攀比起来永远没完,现在开始一点点还当初的债。

现在这个状态我感觉还不错,打算学以致用一下w

反正都是我的爱,也不想比来比去,比我牛逼的人多了去了,我尽力就好,都是做给自己看的w


自己开心就好。


我乐意。

嘻嘻,亲亲析宝贝ớ ₃ờ

紅蓮夢羽:

*cos注意*

☀️☁️ 那麼、我也要加油了!

葉隱 透。紅蓮夢羽
攝影。 阿破樂子 @长歌当哭❀。 


後期。紅蓮夢羽

感謝樂子陪我在下午2、3點的天台上大鬧..!!人類真是作死無極限啊XDD()辛苦了!!

ComicTime16


这对幼驯染太好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,哭了。

出久→凤绝   卡→虎躯AIKO


最后放张奇犽w可惜不知道这位的微博……


好棒棒哇大家!

四月初的时候逃课出去玩hhh

特意去夹了夹sega,倾家荡产(noooooo


第一张那天太阳很好看……然后风一吹,花瓣飘……赞爆了……!!

后面是我用手机+美图秀秀+LR了hhh

手机里留了三张吃的放了一张出来……还是好饿哇!!!

[夏だ]。


丽日御茶子:红莲梦羽

摄影:阿破乐子


没啥好说的,赞佩一下阿析超绝的动手能力,以及用心程度,贼拉还原了!

后期我负责调色她负责修脸修bug加特效二次构图等等w


那天真的热爆,将近40°吧,也是非常爽快了,各方面都是,特别开心w

军训纪录-


选了几张沉静一点的……


有个女生用矿泉水画画真的棒www

后面几张试了下多重曝光装逼。

军训纪录-


终于光明正大的拍到这个小姐姐了……真的是太好看了……怎么拍都好看(爆哭)

5.18拍摄。

出镜感谢:星野宰治


就是不想拍什么积极向上的东西……不想强行积极向上,哎,好难过。


感谢性子锅锅大老远跑过来帮助我拍摄!

虽然是为了参赛拍的东西,但是最后屁都没有233

1 / 8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