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材料有限,做着玩玩。

起因是我嗑了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壳2333


做完眼睛痛,是不是有点辣眼睛hhh

哎,my dream,自己作的。


不会调色基本放原片了((.

出镜:-Lioka


当天状态有点糟……而且我还是没hold住对焦……哎

原片真心失望,下了个LR试试结果现在根本不会用,直接使用了龙哥的预设

不得不说,龙哥大法好好好,一个预设拯救千千万万的照片!!!


帮同学做的一个商品图,内容是我乱打的,除了在售卖之外别当真,P着好玩啦w


希望接下来我能过得别那么糟,能够多知道一点怎么拍照怎么修图;w;


Good luck to me.


【20160517更新】[刀剑乱舞][大太兄弟] ❀ 解开无形之缚 ❀ [part.3]

刀剑乱舞          #   太次      大太兄弟   #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避雷

相当ooc,逻辑不顺,条理不清,文笔糟糕。凑琉芒审神者出现注意。

本篇无肉且可能会比较无聊…说得好像其他几篇不无聊一样……自我满足产物。


如果都能接受的话……也请最好不要看...

【已更新part.3】[刀剑乱舞][大太兄弟] ❀ 解开无形之缚 ❀ [part.2]

刀剑乱舞          #   太次      大太兄弟   #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避雷

相当ooc,逻辑不顺,条理不清,文笔糟糕。凑琉芒审神者出现注意。

本篇无肉。自我满足产物。


如果都能接受的话……也请最好不要看((....


曼妥思。
最近好喜欢这种留白,或者纯白背景的感觉。
乱拍玩玩。

客户端不能传多张图片,吼烦哦。先传一张玩玩。

       小飞机临走前赶紧拍了拍……不过还是忘了一个经典姿势有点懊恼hhhhh中午拍的仓促,背景也没好好搞一下,惭愧

       我爱cc!!!!p到最后一点点整个主机都被我妈拿走…还把熟睡的我摇醒来骂…也真是爱的深沉……(x)cc保存功能大法好!!!!!!

       趁我妈不在的几分钟里赶紧插上线上传又把机器抱回去……游击战啊hhhhh不过我发现键盘好像被扯坏了……心酸哦...

大家辛苦啦!!!大感谢!!!以及我实在太丑hhh

寸相思:

#古剑奇谭#

 < 百世山河任凋换,一生意气未改迁。愿从劫火投身去,重自寒灰飞赤鸾。沧海桑田新几度,月明还照旧容颜。琴心剑魄今何在,留见星虹贯九天。——琴心剑魄>  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百里屠苏@鬼降血麒麟 风晴雪:紫镜燑 襄铃@光说懒癌没救了_ 方兰生@芹生冬至 

摄影@烂童画 

冷得只能躲进阳光。

可惜温度降下来了,雪却没有降下来。

今天校考,一起床看见广告牌的灯照着飞舞的雪花。
听说是24年来又一场雪,虽然零几年也有,但没这个大,重庆的雪,实在难得。重庆人民兴奋到飞起hhh
好想用相机拍拍看。

搞得我好像有点想出Anna了……哈哈就说说

“Do you wanna building a snow man?”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