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#Corpse Party#


PHX:佩恩   后期:酷er  性子   日语老师:森乃モリ   化妆:自理 




中嶋直美cn绮布 


篠原世以子cn砚栖白 


持田哲志cn小黑 


篠崎幸子cn零子 


岸沼良树cn阿焰


森繁朔太郎cn阿破乐子


铃本茧cn阿猜 


冴之木七星cn性子 


大上さやかcn E M






囤了刚刚好一年了吧hhh……


本来想鬼节发不过我先小小的偷跑下啦w




去年八月拍的热cryyyy 剧情有参考游戏和ova 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和bug还请见谅!




去拍的时候真是事情多多……没拍多久就被保安赶出学校,转战特钢


带的猪大肠因为天气原因又臭了,走的时候撒地上没带走……


觉得良心不安于是和小黑隔了几天去打扫……oh那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


最后一张是去打扫完的心路历程hhhh






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拍!摄影拍的超棒!大家也超努力!看原片时就觉得屌屌屌!


前一天晚上我还在剪领子重新缝过做扣子……不然脖子根本没有!!


因为种种状况搞的比较久……没坐到末班车第一次坐了黑车回家很晚……




超级感谢小森的日文翻译!这么带感ww


总之多灾多难?的还是产出来啦!!!


啧啧啧这么带感的片,简直不想再来一次,反正我要不行了^p^




之后再看看其他队员有没有想说的吧!







谢谢评论里的小天使!我发现自己居然还留着psd就改了一下hhh,不过也是偷工减料2333


2017.09.24 我之前看了遍实况……q君实况太魔性233让我非常深刻的记住了,洗给你……我……要是之后我不懒了我就把洗给你改过来好伐hhhhh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