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等着开拍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十分欢乐又和平的基地时光呢www感觉好幸福呀!和这样的大家在一起XD!

秘密基地:

#陽炎Project#


木户 芽 cn Zoe      濑户 幸助 cn 百老      鹿野 修哉 cn 幼崽      小樱 茉莉 cn 西绮Izumi      如月 桃 cn Aomi      Ene cn 天麟     如月 伸太郎 cn 贝帝      雨宫 响也 cn 阿破乐子      Konoha cn 狒狒      |    攝影 Celica    |    化妝&後期 自理    |    協力 魈雨


 


预告9P.


真是一次快乐又忙碌的外景..准确的说应该是内景+外景.

有很多人都是从外地赶来的朋友,为了出全员真是煞费苦心,出个考斯容易吗我们...()

本来说好当天上午10点就开始拍,结果因为下雨和各种各样的原因让7点就起床了的我们在宾馆里一直玩到下午4点30才开始拍,期间该睡觉的睡觉该玩的玩,但不知为何忽然觉得目隐团的大家平时也应该就是这么个状态...吧?

非常感谢大家能够一起努力地完成这套片子,而且都玩得很开心,希望以后有长期合作的机会!下次大概就是一起出病院或是学院风了,有点小激动呢(搓手.


那么暂时就到这里,不原版之处还有很多,请各位多多谅解.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