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摄影感谢:celica


场地感谢:deep女仆咖啡厅


协力感谢:mimoli @mimoli.  刨冰


七海千秋cn阿破乐子




以为每次吃胖了都能侥幸出片吗?!得到教训了吧!!作死作大发了吧!!


胖成狗……妆也有点虐……衣服的颜色也怪怪的…………一刷失败(((.


这次能选的就只有一些没有脸的散片惹……剧情就等寒假二刷吧^p^




如果看到有啾啾之类的比较显眼的话……我只能说……我故意的www




不管出的多虐沫栗还说我好萌……好感谢哦,简直鼓励TUT!!




对了……真的要很感谢傻哩噶……那么热的天还出来……结果我这个样子也是够惨orz


本来说好请他喝杯咖啡的,但是他看了看菜单上的价格(大概),然后还是没有点……我真的……实在是感谢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下次见面肯定要请他吃点什么,虽然可能只是很小的事……但是…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谢意了,我又不敢当面说…………(怂逼




总之…………减肥啊啊啊!!!然后二刷三刷……_(:з」∠)_








我就知道我忘了说!!!!超级感谢借我游戏机和游戏光碟的瞬子!!!


谢谢这个土豪!!!!!超·级·感·谢!!!!!!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