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Comitime11 Day1


DRRR!!

折原舞流:上岛北川(盒妹w) @英文同盟 


后期: @英文同盟 

摄影:阿破乐子


运气很好的拍出了一张似乎不错的图呢w盒妹的后期也是一绝!

这感觉简直就是在池袋的街头嘛!!帅帅帅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2估计就不去了。长得稀胖不说镜头还被抢了,烦。

逛了三圈腿逛断就看到一个出jojo的太太!!

不造是不是她记错了或者和她约好的那个太太换了计划,没有看到承太郎,我心悲哀。

后来基友跟我说她去买jojo本时发现还有别的出jojo的小伙伴我就…………[手动再见]为什么我去买的时候没有看到啊!!!!!

我心更哀。


今年ct我也是很厉害,买了预售丢家里了没带,现场票插队买的。该说什么好。

然后说和基友去聚餐,坐过了站,又堵车,只好徒步穿越鹅公岩大桥,20几分钟,不care。[拜拜]

然后穿的我妈的鞋,比我的脚小一码,我又逛了一天……当时已经处于快废的状态……然后说是7点就要回去,当时已经六点半左右了……只好放弃去聚餐……虽然和阿析拥抱了我很喜啦///


总之……难忘CT.[呵呵]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