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[创造 未来]


摄影感谢:Ryo  @+基督山島+ 


协力感谢:久木弥隐




日向创/神座出流/未来创:阿破乐子




部分内容有参考


sm21545593 【手描き】ロストワンの希望【ダンガンロンパ2】


sm22402879 ※含超级弹丸论破2严重剧透注意!※ 作者:りく




先为自己众多的bug和惨淡的表现力悲伤一下………………


然后是标题是这样说没错但其实根本忘了把  [创造]  和  [未来]  放进正片((. 


遗憾……


有个地方当时后期的时候记错了,做出了一点修改。


然后未来创的瞳色……这么小反正看不清算了吧(喂你




对了,神座的领带……我带了但是懒得换了……长发实在苦手(x




创哥虽然出过好几次了,但……[手动再见]


反正今年我达到了人生最胖……[拜拜]


结果在这种状况下还去出了创哥,我也是挺厉害的。


本来想拍阴暗款,那天又给我出太阳,看了一下下一个外景,想拍阳光明媚款,可能会下雨……(服气




第一次一次拍摄换三个造型,算是只换了毛,虽然也有点要跪




十分感谢木子前期陪我去踩点,外景来帮忙!!!小天使哇!!!虽然最后还是没去踩点的地方拍(x




也很感谢龙哥!!!终于约到啦!!!


拍的太好!!!当时看原片简直DOKIDOKI,只想把片里的我抠出去TUT




这次大概也算进步,后期方面((.


因为觉得老是像以前那样简简单单的排版不行了,不够酷炫(不是


太高大上的我也不会做……于是参考了很多太太的风格……东施效颦呢。




不过……构思和分镜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烂……还有体重[拜拜]


有些构思的地方我想得太美,拍不出来……拿到片后发现自己的文案有些也安不上去……还是做了很多改动……


总之……我惨烈的ps技术还是风一般的把片生出来了。


这次片也算比较多,第一次做了两三天的后期(喂


然后因为这个想了比以往更多,也有学习到新的东西,感觉挺有趣的。




还是希望以后能比之前做得更好吧。啊,体重也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下面是我最开始想的文案,不过基本没用上,大致感情路线是一样的。


后面就是创面对希望与绝望两重的打击,最后面对自我开创未来的感觉吧。


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我,很平凡。


    我,没有才能。


    我,渴望才能。




    “私立希望之峰学园”——只要进入那里,一定就可以拥有才能,成为希望了吧?




    “别担心啦,我去上学咯!”


    家人费了那么大的力气才让我进入这所学园,不能让他们失望。




    “听说那家伙要去希望之峰了?”


    “不会吧,他有什么才能吗?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,那里不是拥有特殊才能的人才可以进去的地方吗?”




     无所谓,这些都无所谓了。


     因为我已经是私立希望之峰学园的一员了。


     即使是“预备学科”也无所谓。




才能 希望     想得到才能吗? 想成为希望吗?    毕业 留级




手术同意书




私立希望之峰学园 理事会  向  预备学科 日向创  发出大脑改造手术通知




·手术内容:开颅手术,大脑改造


·手术风险:丧失一切感情


·手术结果:获得所有才能,成为“超高校级的希望”




手术方:私立希望之峰学园 理事会


被手术方:日向创




本人___日向创___是否同意本手术  是☑ 否□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