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【已更新part.3】[刀剑乱舞][大太兄弟] ❀ 解开无形之缚 ❀ [part.2]

刀剑乱舞          #   太次      大太兄弟   #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避雷

相当ooc,逻辑不顺,条理不清,文笔糟糕。凑琉芒审神者出现注意。

本篇无肉。自我满足产物。


如果都能接受的话……也请最好不要看((.


















4.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整好队准备出发了,人都到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审神者拍拍手,确认着出行人员。

“江雪,山伏,清光,安定,太郎,次郎……次郎人呢?太郎你不是和他一个房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抱歉啦,化妆打扮可是很费功夫的!”次郎一路小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,肯定又是昨晚喝多了,这次你可是队长,给我上点心啊!

……你眼睛怎么红红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早风里混着灰,眯了眼睛。”“这样啊,咦今早有风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出阵!出阵!”

       次郎还是那么闹腾地骑上了战马,带着队伍向厚㭴山进发。


       

5.   “干杯!”

       第一天的出阵非常成功,队伍在临时搭起的帐篷中吃起庆功宴来。次郎抱着酒坛酣畅淋漓,今日的他较往常更有干劲,是做了队长的缘故吗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待到次郎喝上了头,拿起手边的酒壶酒碟,歪歪扭扭地走向太郎,一下环住太郎的脖子,手臂架在太郎肩上,一手把酒壶里的酒水盛入酒碟。次郎笑靥视太郎,把酒碟往太郎嘴边送。因前方坐着江雪,不便抱怨,太郎虽不情愿,但还是吞下了第一碟酒水。

       次郎依旧带着微笑,将重新满上的酒碟再次凑到太郎嘴边,太郎这次却不打算再饮,紧闭双唇。次郎用酒碟就这么在太郎的嘴边打着转。
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的江雪从桌边站起,走向正在划拳的四人组。

       “咔咔咔,江雪殿终于要加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只是想换个地方坐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清光你又输了,喝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主上你怎么给我倒这么多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不着急,慢慢喝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与喧闹的一边不同,太郎与次郎这里安静异常。次郎无视太郎的拒绝,直接将酒水从太郎的嘴角缓缓地倒下。液体顺着太郎的唇沿,下巴,喉结,滑过锁骨,流进衣物。次郎捏着袖角从太郎的右颊,一寸一寸往下擦拭,他的指尖触碰到太郎颈部以下时,被太郎狠狠地扼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疼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趁太郎松了点手劲,次郎抽回腕部,猛喝了一口壶中酒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次郎…唔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被抓住衣领堵上了嘴,口腔里流进浓醇的酒香。太郎惊慌地推开眼前一下坐到地上的弟弟,闷响引得同伴回顾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次郎抹去嘴角的残留,忽的跑向审神者一把抱住,“哈哈,人家是队长哦!主上,人家明天要拿更多的誉哦!”紧张的气氛一下回到刚才,“什么啊,说,你又喝了多少!”“哼哼,醉鬼还想拿誉?”“咔咔咔,刚才是次郎殿自己绊倒了吗?”“人家可没有醉哦。”“啊,来了来了,醉汉经典发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太郎,快来领你弟弟回去睡觉。”“不要啦,人家要和主上一起睡嘛!”“做你的春秋大梦!快回去休息,明天别出幺蛾子!”“诶……”次郎硬是抱着审神者打起呼来,最后是清光和安定费了好大劲才把次郎扒下来推到太郎怀里,由太郎架着,回到了大太刀的帐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次郎,你没睡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次郎,我们虽然是为了守护审神者存在,但我们还是兄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除了兄弟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会,更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轻风,虫鸣,一夜无言。 






作者随便说说:

       因为中间拖得毕竟久,第一次断是去年7月,这篇是今年3月写的,所以风格可能有点差异,我实在不知道自己第一篇是怎么写成那种文绉绉的…现如今自己回看感觉特别羞耻,而且觉得……有点…恶。因为没怎么考究,也有一段时间没肝刀了,所以有些bug,欢迎提出,我会修改。

       次郎闹别扭喂酒这段是我最喜欢的,也是写得最爽的,可以说我可能整片故事就为了写腻腻歪歪粘人的次郎……(你)

       之后可能会很无聊,强行开脑洞为填坑(邓布利多摇头.gif)而且我的心nao态dong在这一年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……当初开坑就是一时爽,现在填坑……sadsad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不出意外明日完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6.05.15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