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
也许就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。

       小飞机临走前赶紧拍了拍……不过还是忘了一个经典姿势有点懊恼hhhhh中午拍的仓促,背景也没好好搞一下,惭愧




       我爱cc!!!!p到最后一点点整个主机都被我妈拿走…还把熟睡的我摇醒来骂…也真是爱的深沉……(x)cc保存功能大法好!!!!!!




       趁我妈不在的几分钟里赶紧插上线上传又把机器抱回去……游击战啊hhhhh不过我发现键盘好像被扯坏了……心酸哦




       虽然小飞机走了……但我还是爱你的!!!有机会一定把你接回来w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小飞机真是又可爱又帅气!!!




 
 
 








 
 
 




 




(以及我还是不会拍照……心好塞(((.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长歌当哭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